凇小世

仙剑三(神界飞蓬)3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也是,就是比起殿下你还差些”,飞蓬没怎么说话,心里可没少吐槽他,性格多少也在人间改变了些,揪掉脸上的某人的爪子,回怼道。

  “你多叫我声名字会怎样,真是一句话原形毕露,又成殿下了!”羽宸狠狠地说道,从小就在一块,说兄弟相称,可这飞蓬称呼他就跟玩一样,一会一变的。

  飞蓬到没想那么多,称呼什么的完全按心情来,反正当事人也就嘴上说说而已。

  “对了,我能出去吗?”

  “嗯?去找夕瑶吗?这才多久不见就想了,跟你说没事就没事,你还能不信我吗,真是男大不中留啊,走吧!你现在神魂刚重塑好,还不方便使用法力,有些新上升的神不认识你,我和你一起去,也省的发生什么冲突。”

  要不怎么说他比羽宸还差些呢,羽宸这家伙整个一个话痨,不过能让他这么话痨的人也不多,飞蓬就是其中一个,对于羽宸对他的维护,飞蓬有时候也是乐享奇中,这种感觉,很好。 

  “我出去走走,又不是无聊去打架,能有什么冲突,而且我应该没你想的那么虚弱吧!”

  “是吗……你是不知道你一直是我神界的焦点吗,再说你不惹事,不代表有些家伙不主动挑事。就拿上回你来神界那事,也有不少人说道,碰到你这么个主,也得瞧瞧真容啊,就是可惜上次我不在…”

  一想到飞蓬在谁都不认识的情况下,做出那么有意思的举动,就觉得好笑,想着想着不自觉笑了出来。再一看飞蓬现在的模样,果不其然!黑着张脸随时有揍他的打算,羽宸抿嘴干咳两声。

  “好好,不笑不笑了,哎~飞蓬,你倒是等等我啊”,飞蓬见他这样也不搭理他,直接抬腿就往外走,羽宸急忙上前追上他。

  飞蓬没有几步,羽宸就追上顺手搭上飞蓬的肩膀,飞蓬看他这样子,怎么看怎么像自己在人间的样子,不会就是在他身上学的吧。

  赶紧摇摇头甩掉这个奇怪的想法,羽宸见飞蓬用一种极其怪异的眼神看他,不由得发问,飞蓬笑了笑,用徐长卿的语气回道,“男男授受不亲。”

  汾莱别苑其实不小,但对飞蓬来说也只是休息的场所,有个屋子在哪儿都一样,他和其他神不同,因此并没有安排过其他人,摆设也一直没变过,两人轻车熟路的走出别苑。

  别苑是一些比较有身份的神的府邸,那一块儿并没有什么异常。

  但走过鱼龙混杂,游玩的地带,不少仙娥小神往这边看,偶尔路过的神兵侍卫也有意无意的瞧上两眼。

  飞蓬不着痕迹的皱皱眉,这是怎么回事?以前…好像没有这样吧?

  羽宸看到,无奈的跟他解释了一下,“宽心啦!以往也有这种情况,只是你太久没注意而已,以前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浑身带着冷刺,谁会这么近距离的打量你?”

  飞蓬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,心里同时又在想,有这么一回事儿吗,脑袋里东西太多,记不太清了。

  两人走着,就听几个小仙娥嘀嘀咕咕的声音,“这位是谁啊?居然和二殿下走在一起!”

  “是啊,好像还是被二殿下亲自接到神界的。”

  飞蓬听到这话对着羽宸挑眉,确定不是跟你一起,才会成为焦点的?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