凇小世

说实在的,有些事发生在当时,不想去承认

有些事等过去了,知道那是真的发生过,还是不想承认

但,那的确是回忆,依旧不想承认,会偶尔回想起过去

我绝对不会承认,在学校,在工作时的过往,一切自有定数,有因有果,都是自己的选择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我们没有永远的相聚

一直以来,什么事情我都只想做个旁观者,不想参与任何事,凡事想的太多,放不开心,也不会随心所欲的,回忆中我也依旧是个旁观人员,看别人疯,我觉得傻,但回忆下来,有时到也想傻一回

矛盾心理吧,我也不懂我,或许,我应该懂自己的

我不会去承认,是我傻,不会承认我真的不舍,过去的记忆我从来不会多留,我不会承认作为旁观者的不舍

真的,很讨厌回忆,太吵,我不喜欢,像手机内存一样定期清理,再重新找个栖息之所,看另一场剧




评论(1)